豆乳米麻薯

用小号发一点无关紧要的摸鱼

【家教+3e】自家首领退位后跑去各种浪这档事








看到这段话的时候,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这篇文章会坑的几率很大


是很早以前写的文,就当作是记录自己的脑洞,并没有做出太多修改


大致讲的是27退位后回日本当咖啡店店长,过了几年r爷带十一代目去3e做任务顺便见他,就用老朋友的身份,结果到了3e十一代目发现27是他们老师,接着展开了班里的欢脱日常和27后期被扒马甲的事


——————————


正文


第一章


“讷,reborn,我想要退位了”


“二十多年的首领生活已经够了,接下来就是年轻人的时代了”


“蠢纲,你才三十六岁”


“......”


“我知道了,我不拦你,我会帮你找到十一代目,但是,在他的守护者集齐之前,你的守护者们要继续待在这里”


“在我退休之前,可不要死了哦~”


这是两年前的某一天发生的对话,而现在,泽田纲吉坐在咖啡店的柜台边,安静地看着手中的纯意文书籍,来往的客人品味着醇香咖啡,那咖啡不似平常店中粉泡的味道,而是真真正正,实实在在的意大利咖啡,这简直是咖啡爱好者的天堂。


“叮铃”


门上的摇铃提醒店长顾客的到来,泽田纲吉轻轻放下自己手中的书,准备迎接客人


“请问要喝些什么呢,这位先生”


抬眼便看见了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还戴着个大礼帽,是熟悉的身影,随着两人目光的相对,黑衣人从泽田纲吉的眼里看出了丝丝惊讶


泽田纲吉注意到了他身边的男孩,有着棕色的短发,看起来也不过十六七岁


“老样子”男人拉了拉自己的帽沿


“是是”泽田纲吉有些无奈地转过身,泡咖啡去了,当然,他在泡咖啡的同时,将部分的注意力放在了两人的对话上


“reborn先生,您认识这位店长吗”


‘哦呀,看起来真的是将来的十一代目’泽田纲吉如是想到


“是一个老朋友”被称作reborn的男人抬眼看了一下正在煮咖啡的泽田纲吉


不告诉十一代目自己的身份是他和reborn还有守护者的约定,当他们问起原因时,他带着微笑告诉他们,只是觉得很有意思,一个来自十代目的恶趣味,对于其他家族的人会不会说这件事,他的个人.信.息可是被彭格列保护的好好的,如果真的泄.露了,可就要好好改善一下情.报.部门了


除了白兰他们以外,还真的不会有人知道仅花了几年时间就把彭格列带上新的巅峰的彭格列十代目到底是谁,他作为里世界的一任伟大的教父,被他人奉承,谄.媚,没有人会有这个胆量去探究他的身份


“reborn先生的老朋友一定和您一样厉害吧!”十一代目的语气变得兴奋起来


“只是个废柴罢了”


“......”泽田纲吉强压下头上的青筋,把咖啡推到自家老师的面前


借着中午大家都回去吃饭,人并不多,他十分自然地拉开reborn身边的椅子,坐了上去


“reborn,这位是?”泽田纲吉的目光打量着眼前的男孩,而男孩被他那洞悉一切的目光盯的有些不自在,就好像自己所有的秘密都瞒不过这个人的眼睛


“青泽阳太,日本人,意大利街头捡到的”


“未来的十一代目”


reborn抿了一口咖啡,尝到自己熟悉的味道,心情瞬间变得愉快


“青泽阳太吗,是个好名字呢,不过你看起来很不安的样子,就算我是reborn的朋友,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不会吃了你的”泽田纲吉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坐立不安的人


“是”


“我是泽田纲吉,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的名字”


似乎是被他温柔的气质所包围,青泽阳太不自觉放松了下来


“好的,泽田先生”


‘呼,太好了,还以为泽田先生会像是守护者大人们那样的性格,毕竟是reborn先生的朋友啊,没想到那么温柔’十一代目松了口气


“呵”


泽田纲吉好像一眼就看出了青泽阳太的想法,轻声一笑


“我只是个十分‘普通’的人哦,虽然是reborn的朋友,但是我什么都不会(会),(现在)也没有怎么进入里世界的圈子”


“......”reborn坐在一旁喝他的咖啡,没说一句话


“泽田先生是普通人吗!但是您刚才的眼神就好像...”久居上位的人一样


“那可能是在reborn身边呆久了的原因吧,毕竟他的影响力可是很强的”泽田纲吉笑眯眯地打断了他后面的话

“原来是这样啊”十一代目一副我明白了,原来如此的模样

“对了,reborn你这次回来是有什么任务吗?”泽田纲吉转移了谈话对象

“啊,十一代目候选的第一个任务,只要他完成了这个任务,然后找齐守护者,再训练几年就继承彭格列”reborn不紧不慢的喝他的咖啡

“那是什么任务呢?”泽田纲吉问

“几个月前的月球”reborn终于放下手里的咖啡,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沓文件“日本政.府委托的,去暗.杀这只章鱼,成功了任务就算结束”

“他们找的本来是彭格列十代目,却发现人家两年前就退休了,就拜托了青泽阳太,不然我也不会陪着这小子来这里,早就把他们的烂摊子扔给彭格列十代目”reborn别有深意的看了泽田纲吉一眼

‘这话说的也不用那么直白吧’泽田纲吉想

“嗯...章鱼吗...”泽田纲吉翻了翻资料“他应该很感兴趣吧”

“啊,不过他被我留在总部了”reborn自然是知道那个‘他’究竟是谁“我作为彭格列十一代的导师去一旁看着他,任务期限一年”

“呵”泽田纲吉轻笑“他一定很失望吧”

“啊,不过最大的一部分原因是...”reborn看了泽田纲吉一眼,一口喝光最后的咖啡

“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现任候补十一代目看着他们两个人的对话,觉得自己像一个外人一样,完全插不进去,也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你们是要去对面的学校吗”

“是的,泽田先生,虽然我的年龄比他们大了一些,但是问题不大”可怜的十一代目终于有话可回了

“那还真是巧合,我买的房子就在学校后山的某一个地方”泽田纲吉端起reborn的咖啡杯

“时间不早了”reborn提醒着

“那我们先去学校报道了了哦,泽田先生”

“好的,再见吧”泽田纲吉起身,在他们推门出去的时候,也从座位边回到柜台洗杯子了

第二天,青泽阳太在教室看见了泽田纲吉

——————

阳太:为什么reborn先生的咖啡能喝那么久

阳太:???









评论(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